杨大勇:90后圈层将推动自主品牌向上

新产品、新发现、新观点,社交平台迎来新生态、新玩法,在短视频、社交+的新态势下,如何和新新人类玩到一起?11月21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主题为“全链用户”的新议私享会在广州喜临院酒店举行,会议携手行业内的资深经理人、媒体意见领袖、数据分析及商业价值挖掘机构,共同把脉新时代汽车媒体生态圈的构建基础与场景应用,为汽车媒体铺路基石应对变革打通新营销、新传播,为汽车行业的商业合作创造无限可能。

杨大勇:90后圈层将推动自主品牌向上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大勇在会议上表示90后消费贷占了50%,所在媒体中留下的汽车线索占42%,基于这样的态势,一汽奔腾着重了90后圈层的营销思路,杨大勇认为他们一定能推动自主品牌向上。

在一汽奔腾T33的营销中,选择与微博合作,不仅从传播角度,还是声量,杨大勇称找到了很多用户群,一汽奔腾在经过研究90后用户特点中发现,90后叫独而不孤,看起来很宅,但可以通过各种平台,进行广泛的沟通,“在新媒体时代,人人都是媒体,每个人都是自媒体,他都可以在自己角度和圈层里发布自己的观点”。杨大勇如是说。

(责编:林嘉兴)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