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 湖北多家车企或延期开工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 湖北多家车企或延期开工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蔓延,湖北省作为本次疫情的重点区域,已采取一系列措施遏制疫情蔓延。

新浪汽车获悉,为预防疫情输入以及传播风险,总部位于湖北省十堰市的东风商用车率先调整了生产经营计划,下属各单位延迟节后生产启动时间,后续由东风商用车供应链管理部根据生产条件确定具体生产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 湖北多家车企或延期开工

此外,位于湖北省武汉市的东风本田原计划1月30日正式生产,目前并无调整生产安排的通知;

东风雷诺原计划2月2日启动正常生产,目前也没有接到调整生产安排的通知;

东风风神原定2月3日开工生产,目前同样没有接到调整生产安排的通知。

当然,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展态势来看,几家尚未通知调整生产安排的车企或许将会选择延期开工,从而降低疫情的传播风险。

湖北省是我国的汽车大省,拥有多家乘用车和商用车企业,以及众多上下游产业链配套企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态势、针对疫情的多项举措或对节后湖北省多家车企的开工生产造成影响。

作为汽车企业而言,选择延期开工生产是遏制疫情蔓延的正确做法。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