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2600万 东风公司累计捐助3600万全力抗击疫情

追加2600万 东风公司累计捐助3600万全力抗击疫情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公司”)作为驻鄂中央企业,在人、财、物等方面,积极支持和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1月26日晚间消息,东风公司决定在已向武汉市捐款1000万元的基础上,再分别向十堰市、襄阳市各捐款1000万元,同时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各向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捐款300万元,目前公司累计捐款3600万元。

此前东风公司曾组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专题会,对防疫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和部署,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齐心协力,积极作为,努力担当中央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全力支持配合湖北省切实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