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 长安汽车集团捐资1000万元

支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 长安汽车集团捐资1000万元

日前,新浪汽车从长安汽车集团官方获悉,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长安汽车集团已数次召开专题会,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科学落实疫情防控重要工作。通过指导宣贯、员工关怀等工作,长安汽车集团将把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落实到每位“长安人”身上。

此外,长安汽车集团决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全力驰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其中长安汽车捐赠500万元,长安福特捐赠200万元,长安马自达捐赠200万元,长安跨越捐赠100万元。

本次资金用途包括采购疫情防控所需的医疗、医用、生活等应急物资,帮扶奋斗在抗击一线的医护等群体,将为他们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长安汽车集团期望为打赢这场攻坚战“疫”贡献绵薄之力,履行企业公民责任担当。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