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车展·高端访谈|奇瑞捷途夏锐智:继续发挥“高性价比”优势

本文介绍的车型

6月12日,2021重庆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大幕。“车动力”新媒体集群也再次携手“新浪汽车”,共同邀请多位业界大佬,在车展现场直播间中“煮酒论英雄”,畅谈车市风云变幻、车企最新动态。

专程来渝的奇瑞控股·JETOUR捷途营销公司西部分公司总经理夏锐智先生,也来到了直播室,直抒己见。

重庆车展·高端访谈|奇瑞捷途夏锐智:继续发挥“高性价比”优势

本次来渝展出的车型还是以捷途X70系列和X90系列为主,并带来上市不久的捷途X70 PLUS诸葛版,以求在发挥车型性价比优势之外,更凸显捷途产品的科技感。同时,捷途还在展台设置了端午区、涂鸦区等主题专区,为用户带来更多的趣味体验。

而在问到捷途目前受众集中在几线城市问题时,夏总说到:

捷途的主要竞争优势还是在性价比层面,所以三四线城市的家庭用户和首购用户,是当前的购车主力群体。但捷途目前的发展方向也正在向年轻人,以及一二线城市家庭用户靠拢。

最后,在销量方面,夏总信心满满地表示:

整个捷途在今年的累积销量,同比去年翻了一倍,5月更是“过万”,2021年1-5月累计销量6.5万+台次。其中,捷途X70 PLUS系列和全新一代捷途X90在市面表现最为抢眼,捷途X70 PLUS作为销量担当稳扎稳打;而全新一代捷途X90则稳居B级SUV市场销量第二名。

奇瑞品质、捷途品质得到市场认可,与奇瑞体系息息相关,而在下半年,奇瑞最新的发动机技术,也将搭载到捷途产品中,这对于消费者来说自然是一个好消息。

(责编:李硕)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用户5893674425 用户5893674425江苏淮安

      捷途品牌在目前的市场当中做的是越来越好了,挺看好这个品牌的

      06-13 13:00

      爆笑图书室 爆笑图书室河北衡水

      捷途品牌做的是越来越好了

      06-13 12:55

      用户5901502815 用户5901502815浙江金华

      捷途品牌的汽车性价比还是挺高的,主要是喜欢它的这个大空间

      06-13 12:09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