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夕勇:双碳目标下 北汽将寻迹六个走势多线并举

2021中国汽车论坛于6月17日-19日在上海嘉定举办,本届论坛旨在国家“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探索新的产业战略和企业战略。以讨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动我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题。

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夕勇
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夕勇

在18日的论坛中,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夕勇表示,在双碳目标下,中国汽车行业的最新走势。提出六个方面走势。

1、政策驱动准想市场驱动,205年新能源汽车销量有望突破700万辆,至少提前一年完成《规划》目标,氢燃料汽车在商用车领域正在快速落地。北汽集团积极推进纯电、混动、氢燃料多线并举技术路线。

2、智能网联升级明显加快,北汽集团以极狐为首打出全天候场景的自动驾驶体验,迈向北汽转向“软件定义汽车”的重要一步。

3、共享理念融入行业发展,在AI、换电、个性等方面,北汽在换电模式上探索与布局超十余年,未来北汽还将从技术、产品、平台、产业链、资本链、生态圈几方面继续增大投入。

4、汽车后市场走向规范发展方面,北汽集团将在“十四五”期间,依托服务贸易平台—北汽鹏龙,继续围绕配件、售后服务、二手车等全产业链进行深耕发力。

5、产业链、价值链深度变革,在全产业链变革下,北汽集团将继续围绕产业链协同,价值链创新加大力度。

6、专业化高端人才需求加大,人才争夺战愈演愈烈,在传统造车转型中,新兴人才有大量的空缺,北汽集团将做好各人才的培养与企业人才引进规划。

(责编:李硕)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