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博翰:以宝马的方式践行可持续减排目标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21中国汽车论坛于6月17日-19日在上海嘉定举办,本届论坛旨在国家“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探索新的产业战略和企业战略。以讨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动我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题。

施博翰:以宝马的方式践行可持续减排目标

18号下午的论坛上,宝马(中国)服务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施博翰表示,在宝马,希望在减排的方面、在生产阶段、在使用阶段以及在整个供应链上都有明显的减少。

就单车全生命周期平均碳排放量而言,在生产阶段可以减少80%,这是在2019年的基础之上;在使用阶段,2019年已经有的数据上,也要减少至少40%,在供应链上减少至少20%,宝马希望通过这个方式使得全生命周期碳排放有显著减少。

宝马始终有这样的一个目标,就是要践行可持续的发展,今年宝马把它放入了我们的年度报告,这是宝马的一个里程碑,宝马是首家将可持续发展融入我们年度报告的豪华汽车企业,这也意味着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了我们DNA的一部分。

在中国我们做出了哪些低碳方面的努力呢?我们有一个全局化的战略,希望用研发实现进一步的减排。现在有超过1000名专家在中国工作,在未来几年之间他们也都会在上海和其他地方,来更多参与研发的工作,我们也有在中国的生产基地,主要是在发电池的生产基地,它也是为我们未来新能源车型提供电池,同时和长城合资建立了一个新的公司,这个公司目标非常清楚,实现未来MINI (配置|询价)品牌电气化。

2023,全球共计推出13款纯电动的车型,也就是说在我们每个关键细分市场中都至少有一款纯电动车,到2025年前我们在中国市场交付的纯电动车型将会总共有12款,是包含所有主要细分市场,全球累计交付车辆总数达到200万辆,而在这个十年结束的时候,我们将会实现全球新交付车型中,有50%是纯电动车,这个就是我们的新车型,是我们“新世代”,到2030年,将累计交付1000万辆电动汽车。

绿色转型是宝马始终在努力想要追求的目标,宝马希望能够实现用百分之百的可再生方式来完成电芯原材料的提供。同时希望在生产电芯时使用百分之百可再生能源,在车辆的驱动时,希望使用百分之百可再生电力。我们也在思考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包括不同的公司一起,当然也包括付出我们自己的努力,来有效对于原材料进行二次利用。而宝马也和很多合作伙伴进行合作。

我们希望能够让我们电池原材料实现高效的回收再利用。我们知道中国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同时也是我们在电动化战略之中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只有共同努力才能真正实现变革。我们需要和我们的供应商以及和今天在座的各位实现充分的合作。

而从宝马的角度,我们不仅仅谈到的是可持续的发展,我们也在谈到宝马未来的这种产品和生产可持续。同时我们也希望让我们的产品更加绿色可持续,来保持我们已有的优势。我们希望能够和大家共同的创造一个可持续的未来。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