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进一步推进“2050环境挑战”,将在北美首发三款电动化车型

“我们将继续成为电动化领域的领导者,这始于近25年前我们率先推出的普锐斯”丰田北美销售执行副总裁Bob Carter表示。“丰田新的电动化产品将为客户提供多种最适合其需求的动力系统选择。”

根据丰田北美的说法,新的电动化车型进一步扩大了丰田在美国替代内燃机汽车领域的领先地位。

目前,丰田在整个替代燃料汽车市场的份额超过40%,其中包括燃料电池市场75%的份额,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汽车64%的份额。

到2025年,丰田的目标是让40%的新车销售为电动化车型,到2030年预计将增加到近70%。

在全球范围内,丰田混合动力车的销售估计已经减少了1.39亿吨温室气体(GHG)进入大气。

在美国,已经避免了约3800万吨的温室气体。这一成就是丰田长期以来致力于环保、为地球和社会创造净积极影响的结果。

从现在到2025年,全球范围内的丰田和雷克萨斯车型,都将有电动化选项。丰田还在开发专用的纯电动车平台e-TNGA,为所有驱动配置提供灵活性。

这些举措是实现2015年提出的 “丰田环境挑战2050”的进一步措施,这是丰田有史以来最苛刻的环保承诺。

“我们相信,降低交通领域温室气体的最快方法是为驾驶者提供更低碳的选择,以满足他们的需求,”丰田汽车公司首席科学家兼丰田研究院首席执行官吉尔-普拉特说。

“在每个价位和多种动力系统下,我们可以让更多的人在北美地区使用更清洁的汽车,以对总碳排放产生最大的短期影响。”

丰田分享了新的研究亮点,评估PHEV和BEV之间的环境影响和拥有成本。为了这项研究,丰田创建了一个工具,显示温室气体排放和总拥有成本之间的权衡。该工具的源代码在carghg.org上公开,供其他人实验各种输入参数,并查看BEV和PHEV在温室气体和成本图上的变化。研究发现。

丰田在北美地区的“挑战2050”的进展是通过四个关键领域来衡量的——减少碳排放、节约用水、促进可持续供应链和保护生物多样性。可持续发展规划、战略和行动由年度北美环境行动计划推动,并制定了五年路线图以实现 “挑战2050 ”的目标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丰田目前的目标是:

作为其承诺的证明,丰田最近同意从未来的Clearway Energy Group风力发电场购买电力,以减少其从电网使用的电力所产生的整体碳足迹。

根据丰田的计划,到2050年,丰田旗下车辆的二氧化碳排放将比2010年降低90%。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用户3704670634 用户3704670634江苏淮安

      电动汽车的核心第一是电池,其次是电机,最后是电控。

      02-18 18:37

      citv8cuf citv8cuf北京

      [good][good][good][good][good][good]确实吊打大众

      02-18 11:45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