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
标致5008 1.8T 7座豪华GT版

2017-09-01 15:43:14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强烈推荐
总体得分
95.5
展开车型信息
人机交互
  人机交互主要考量车辆中控台的操作便利性,分为屏幕、导航操作和手机互联三个方面。
  屏幕方面,主要评价对象是屏幕的尺寸以及分辨率。在导航/手机互联方面,为客观反映操作便利性,我们会记录从初始状态开始直到生成固定地点的导航路径/手机成功连接所需时间以及点按步数,此项评测结果反映了一款车人机互动方面的真实用户体验。
评测标准
屏幕综合素质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8英寸屏幕
评定结果
3.5分
优秀
(总分5分)
标致5008
成绩分析
  标致5008配备的是8英寸触摸屏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两者画面清晰,并且可以实现信息互通。8英寸中控屏操作灵敏度不错,可以实现蓝牙、车载互联以及手机互联等功能,得到3.5分。
评测标准
导航系统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导航系统比较好用
评定结果
4分
好用
(总分5分)
标致5008
成绩分析
  标致5008的导航系统非常好用,查询方便,显示清晰。语音查询识别率高,并且可以通过人工服务台查询地点并直接设置导航,唯一的遗憾就是本地数据更新不及时,最终得到4分。
评测标准
手机互联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手机互联非常好用
评定结果
4分
较智能
(总分5分)
标致5008
成绩分析
  手机互联方面,标致5008这套系统支持安卓和苹果双系统互联,并且支持蓝牙电话/音乐、Wifi和无线充电功能,另外还配备了AUX/USB接口,得到4分。
人机交互测试小结
  人机交互方面,标致5008的表现同样优秀,娱乐系统不仅功能比较强大,而且玩味十足,手机互联和车联网功能也符合时下潮流。
人机交互得分小结
  测试小项 测试项目 得分
人机交互(15分) 屏幕综合素质(5分) 屏幕尺寸、亮度等综合指标 3.5
导航系统(5分) 导航系统操作便利性与速度 4
手机互联(5分) 手机互联兼容性与便利度 4
综合得分   11.5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标致5008
标致5008
17.87万起
热门评论

powerrenewable powerrenewable湖南湘潭

没四驱版,没诚意,不可能火的。

08-04 15:12

HAPP_WUQ HAPP_WUQ山东青岛

性价比太差,不可能卖的好,找再多托来也没用,消费这个价位段的中国人可不是人傻钱多随便忽悠就行的!

08-12 23:04

恨铁不硬 恨铁不硬山东济南

此车的价格已接近30W,但悬挂还不全是独立,这也叫厚道?

08-23 11:54

用户6329124190 用户6329124190重庆

看很多人说没四驱,我想说的是就算有四驱车型又有几个人会去买?很多SUV都有四驱车型,在我身边除非买30W以上的人会有些许想法,其它我看基本都是两驱。谁会把一个城市SUV真的舍得拿去越野?现在的路有几个时候需要四驱?用这个黑明显就是没有车的水军。

08-13 13:54

卿卿茶 卿卿茶河北廊坊

法国车的技术是同步转国内生产的,从这一点上是比较厚道的车企。多年前看过“戴高乐将军”的座驾车“雪铁龙”遇险时被暗杀者打爆轮胎,驾车副官(兼保镖)硬是靠轮毂开离了险境。不懂车就是闲聊,大大勿喷。

08-22 14:40

877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