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揽胜极光即将上市 小号星脉价格预测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有消息称奇瑞捷豹路虎旗下全新一代揽胜极光 (配置|询价)有望于7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入门的青春版、S、SE、HSE四款配置,此外还有两款特别版车型,另外还有两款特别车型。新车全系预售价为35.9万元起,其中首发运动定制版预售价格为39.08万元。目前2018款揽胜极光起售价为37.58万元,这也能看出全新一代揽胜极光进一步降低了入门级车型售价。

去年,全新一代揽胜极光正式在英国发布,不到一年国产车型亮相,引进国内它依然有着颇高的颜值。新车的很多细节方面都采用了与星脉同样的设计,比如狭长犀利的大灯,另外新车全系采用了LED光源,并采用流水式转向灯。原来雾灯区域改成了两条黑色的装饰,这样的“獠牙”设计也同样来自星脉。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为别4371/1904/1649mm,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轴距为2681mm,比现款车型增加了21mm。在车侧最吸引我的一点是全新一代揽胜极光采用了同星脉一样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酷炫且美观。车尾依然采用了招牌式悬浮车顶,大尺寸扰流板也提升了尾部的整体视觉感受。

车尾给人感觉十分饱满且敦实,相比现款车型在风格上变化不是那么大,新车的尾灯中间采用了黑色装饰件链接,形成整体的贯穿造型。尾灯造型也与星脉十分相似,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狭长,光源同样采用了LED,点亮后辨识度不错。

新车内饰设计十分简洁,用料也足够豪华,中控采用两块大尺寸屏幕也有效的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方向盘采用揽胜同款方向盘,两边的多媒体控制采用了触敏式操作,科技感十足。

全新一代揽胜极光即将上市 小号星脉价格预测

全新揽胜极光基于捷豹路虎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动力上依然搭载2.0T英杰力(Ingenium)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9马力,并匹配有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新车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全新揽胜极光最吸引我的一点还是外观,它采用了许多揽胜星脉的设计元素让揽胜极光更具时尚感。内饰设计简洁,5块大尺寸屏幕则提供了同级别少有的科技感。这种将家族高端车型下放的举动,还是非常容易拉拢人心的。而引入了48V轻混系统后应该能让车辆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表现,也能进一步提升车辆的驾驶感受。另外是在售价方面,预售价比现款车型降低了2万多,这也能看出全新一代揽胜极光进一步降低了入门级车型售价。特别版本的预售价格也并没有贵出许多。个人推测也许全新一代揽胜极光的售价会在38万-50万元。希望在之后公布售价时各个车型不会有太大的配置差。无论如何,我相信全新一代揽胜极光会吸引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手机用户2118995732 手机用户2118995732海南海口

      为什么路虎毛病这么多国人还说是豪车?外观美的车是豪车吗?

      06-26 18:30

      跟着浪花飞 跟着浪花飞四川乐山

      路虎这车在国外根本卖不动,可在国内却成豪车了!

      06-26 17:22

      我要我的愛与夢想 我要我的愛与夢想上海

      这车的确是烂,毛病多多,服务渣渣

      06-26 13:36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