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新实力,东风品牌三大产品系列首登广州车展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王志远 记者 许亚杰)11月17日,2023广州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公司”)以“东方风起 e起向新”为主题,携东风品牌旗下东风风神、eπ、东风纳米三大产品系列组团出击,一展“东风”品牌全新风貌。

其中,eπ品牌旗下首款智雅电动轿跑eπ007 (配置|询价)继11月10日在武汉首发亮相后,再次面向公众展出并启动“G.E.T”众测计划;东风风神皓瀚太空电竞版首发亮相;东风纳米首款车型纳米01 (配置|询价)正式开启预售。

记者了解到,自8月16日东风公司宣布实施东风乘用车新能源“跃迁行动”以来,东风品牌旗下东风风神、eπ、东风纳米三大产品系列品牌格局实现了进一步聚焦和明晰。

东风风神继续深耕主流乘用车市场,提供包括燃油车、油电混动、插电混动和纯电等多元选择;eπ作为东风自主新能源主流市场的主力军,依托东风公司新能源全产业链的技术储备和创新,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东风纳米定位“国民纯电专业品牌”,将立足中国市场并进行全球化布局,助力东风海外事业发展。

此次广州车展,东风品牌首次集中对外亮相,以瞄准主流市场需求的系列重磅新产品,展示东风“主力军”的新姿态与新实力,为“东风”品牌在乘用车领域的发展按下了“加速键”。

作为东风品牌大家族中的一员,东风纳米携首款诚意之作纳米01亮相,并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纳米01共提供330/430km两种续航,并有四种车身颜色供选择,预售价格为7.98万-10.98万元,提供四重预售权益。

东风纳米营销事业部总经理陈萌表示:“拒绝缺憾美,重新定义国民车,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既要、又要、还要、更要’的诉求,就是东风纳米的奋斗目标。”

剑指主流市场的全新电动品牌eπ首款产品eπ007继11月10日在武汉首发亮相后,在广州车展上再次公开展出,面向广大公众揭开神秘面纱,成为东风品牌展台的一大亮点。

发布会上,东风奕派营销事业部总经理余飞阐释了eπ的创立初衷:“eπ品牌的建立,是为了给所有勇于探索的时代新锐带来更好的选择。他们注重体验,追求科技,乐于尝鲜,探索多元精彩。”

“未来产品规划上,eπ将在纯电和增程两个动力赛道同时发力,3年内将推出超过10款车型,实现对主流市场的全覆盖。”余飞说。

为更好地打磨产品,实现与用户的共创,eπ007正式发起“G.E.T”众测计划,邀请来自不同行业和圈层的200位用户,参与产品优化,确保交付的产品更加完美。

此外,东风风神携产品矩阵登场,包括首发亮相的皓瀚太空电竞版、皓瀚DH-i及SKY EV01 (配置|询价)等车型,一展东风风神产品与技术双进化的强大实力。

其中,皓瀚太空电竞版是皓瀚基于用户需求进化的最新版本,是东风风神对“以用户为中心”这一理念的践行。

东风风神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师建兴告诉记者,之所以开发皓瀚太空电竞版这一车型,是因为“在皓瀚首批用户里,我们发现其中很多是‘Z世代’的年轻人。他们热爱电子竞技,向往尖端科技,期待自己的新车有澎湃动力、极致科技的同时,还能变成潮流‘电竞大玩具’。东风风神应需而变,为他们量身打造皓瀚太空电竞版。”

东风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东风品牌三大产品系列的整装列阵,东风公司在新能源领域已形成全方位的品牌和产品阵容。不仅有面向豪华、高端市场的猛士、岚图,更有符合主流市场多元需求的东风品牌,不断为客户的美好汽车生活赋能。

来源:中青在线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