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撼路者 2.0T 自动四驱旗舰版

2017-09-29 16:26:29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90.5
展开车型信息
性能操控
  性能方面分为加速、操控、转向、通过性、特殊设计五个方面。由于操控与转向无法量化测试,因此我们让三位编辑对车辆进行主观评判并取综合意见。
  通过性方面,考虑到国内用车环境比较特殊,即便是轿车偶尔也不得不面对复杂路面,故本项评测不将轿车与SUV区分对待,统一进行评价。为模拟现实用车需求,我们以一处固定的高度为150mm的路肩进行基础分测试,凡前杠高度能超过路肩的车型,均得1分基础分。如有越野性能,再另外加分。
  特殊设计项目主要指对车辆性能和实用性有帮助的配置及装备等,在某方面上如果存在明显的提升的设计(如可升降导流板、可变阀门排气)进行酌情加分。
评测标准
加 速
0-100km/h加速时间为
9.8s
评定结果
4分
家轿级
(总分10分)
评定标准
超跑级
性能级
运动级
家轿级
代步级
5.5s
7s
9s
11s
测试评价
19
20
21
成绩分析
  测试当天气温15℃,路面温度会更低一些,撼路者在开始几次加速测试成绩都在10秒以上,不过随着轮胎温度升高,测试成绩也逐步变短,最终最好成绩为9.8秒。
  同时踩住刹车和油门,转速最高可维持在2700rpm左右,松开刹车后,轮胎没有打滑,能感到很强的推背感。从加速曲线来看,1挡时的加速度可以达到0.8g,在进入2、3挡时加速度逐渐平稳。另外换挡时间相对偏长,对加速时间也有一定影响。
评测标准
悬 挂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支撑性一般
评定结果
1.5分
合格
(总分5分)
测试评价
22
成绩分析
  撼路者采用的是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多连杆式整体桥带瓦特连杆的结构,从结构来看撼路者绝对是一辆越野的好手。但是减震调校的非常软,早绕桩时的表现比较棘手,侧倾很明显,绕桩的平均时速大概50km/h,再快就可以听到轮胎在挣扎的声音了。
  @郭辰:减震很软,侧倾比较厉害,跟它别提操控
  @小坤:经典的美式SUV感觉,我很喜欢
  @田田:有种坐船的感觉,忽悠忽悠的
评测标准
转向精度/力度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精度一般
评定结果
1.5分
合格
(总分5分)
测试评价
23
24
成绩分析
  撼路者的转向很轻,而且转向比比较大,绕桩时打的圈数要比一般车型多1/4圈,所以比较考验手速。如果停车入位或者原地掉头时,也会需要两只手来回导方向盘,好在力度比较轻,不是很费力。高速行驶时比较容易飘,尤其在风大的时候,撼路者受风力的影响还是有些大。
  @郭辰:日常驾驶没问题,高速千万要警惕侧风
  @小坤:转向比很大,绕桩时很累,平时也会显得比较忙道
  @田田:方向盘很轻,转弯打的圈数比其他车要多
评测标准
通过性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完美
评定结果
4.5分
完美
(总分5分)
测试评价
25
26
成绩分析
  撼路者配备全时四驱可得1分,227mm的最小离地间隙面对150mm的路肩简直小菜一碟,再获得1.5分。另外撼路者配备全地形反馈系统可加1分,1个后桥差速锁和陡坡缓降功能各加0.5分,最终获得4.5分的准满分成绩。
评测标准
特殊设计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评定结果
0分
稍差
(总分5分)
测试评价
27
性能操控得分小结
 测试分类测试项目得分
性能操控(30分) 加速(10分) 0-100km/h加速时间 4
悬挂(5分) 悬挂系统结构与调校风格 1.5
转向(5分) 方向盘整体转向精度与操控便利性 1.5
通过性(5分) 车辆综合通过性能(越野车交叉轴项目) 4.5
特殊设计(5分) 车辆整体的细节特殊设计 0
得分   11.5
性能操控评价
  撼路者性能操控环节中,加速成绩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如此庞大的身躯搭载2.0T发动机可以跑进10s内是在惊人。另外在通过性上表现稳定,轻松拿到准满分的成绩算是在意料之中。而在底盘与转向这些与操控性相关的测试中,由于自身特性而表现一般,可以理解。
性能操控成绩分析
  11.5分的总成绩在整体的排行并不算高分,主要是受底盘和转向这两项的影响,不过这种典型的美式SUV驾驶感受相信还是会有一部分人喜欢的。在通过性上波澜不惊,体现了撼路者应有的实力。而加速10s内的成绩在SUV车型中也是很强悍的表现。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撼路者
撼路者
27.58万起
热门评论

ctc579 ctc579江西上饶

大家可以认真看看这是什么车,车价高配置太低,很多实用配置都没有,就连国人都比较喜欢的天窗,也只有最贵的才有,你江铃福特真不知道国情啊,你把天窗看成是宇宙之中最高的科技吧?等着成冷门车吧。浪费中国生产资源。我白关注这么久了。江铃不争气,那我就买长城H9去了。

11-06 09:47

国际的爹 国际的爹天津

都说卖的贵!可到了国内哪个车不贵呢?我在加国看见的牧马人顶配3万加币,国内卖多少?我在那的一个朋友花了9.8万加币买了个宝马750,国内又卖多少?一个在那的老外朋友刚换的新款F150,3.5T的,五万加币还是顶配,哎不说了,加币现在和人民币大概1:5,所以说大伙认了吧,一直看好了16款探险者国内卖到63万多,加拿大卖五万加币,怎么比?咱国家就知道把老百姓的腰包掏空!所以老子不换了接着开我的05款大切诺基!记着!人心齐泰山移!

11-26 11:44

发明家小昱 发明家小昱北京

这车还真比不了普拉多

11-06 10:06

用户2346545722 用户2346545722广东茂名

拿这车跟普拉多比?普拉多笑了!不过你们爱怎么是你们的事!

11-06 15:57

重祎 重祎北京

车本身还算凑合,但这个价格的确凑合不了,性价比太低,估计半年没销量江铃会被迫降价。与其被迫还不如主动降,有了销量至少能赚个面子、赚点钱。<br/>哎~~,令人叹息

11-14 22:39

1391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