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车报】12月20日必看的车圈新闻
2018汽车新媒体营销趋势盛典圆满落幕;东京法院不再延长戈恩拘留期 可能会释放;全新奥迪A6L配置曝光 2019年1月正式上市;原厂胎压监测鸡肋?看完你就知道原因了;电动浪潮下,传统车企新能源汽车还行吗?2018年,你心中的最佳新能源车型是哪台?欢迎收看本期的车事5点档
重点解读
胎压监测也分类?你入坑了吗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原厂胎压监测鸡肋?看完你就知道原因了
汽车趣说
很多人可能都遇到过,为什么自己车胎压明明很低了但胎压监测却没有报警。今天站长就来给大家解释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目前汽车上的胎压监测分为间接式与直接式,间接式通常是通过4个轮胎的轮速差来判断,因为这类监测标定都相当宽泛,而且是无法显示具体胎压数值,站长认为这类胎压监测对消费者来说相当鸡肋,而直接式胎压监测则是在轮胎里放置传感器,通过无线向汽车实时反馈数据,站长建议为了行车安全,尽量为爱车装配直接式胎压监测。
电动浪潮下,传统车企新能源汽车还好吗?
行业解析
你看好传统车企新能源的汽车码?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看着新能源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传统车企也坐不住了,纷纷开始宣布全面投入新能源领域,那么这些昔日油车大佬能否再创辉煌呢?今天站长就聊聊自己的看法,在电车领域,我认为是不存在先发优势,造车是一项依靠资金和技术积累的产业,就算特斯拉等车企在电池及BMS技术上有了突破,但在完整的生产销售环节与传统车企相比还是有很长距离的,所以当传统车企梭哈新能源的时候,我认为目前的新能源市场还将重新洗牌。
2018年,你中意的新能源车是谁?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2018年,你心中的最佳新能源车型是哪台?
年度车
本周我司进行了新浪年度车2019新能源车系的评选,选出了3款认为最有可能荣获最佳的新能源桂冠的车型,分别是荣威MARVEL X、蔚来 ES8、宝马530 Le。站长简单聊聊自己的看法,MARVEL X 颜值、性能、售价的平衡,性价比很高;蔚来ES8,符合我对电动车外观的要求,动力是优势,续航是硬伤;宝马530 Le 能接受电动宝马的值得推荐,反正我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