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车报】12月11日必看的车圈新闻
新浪年度车2019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贾跃亭遭遇年关集体催债,资产缩水近7亿;长城官宣:WEY品牌2021年进军欧美市场;西雅特再次入华;2019款奥迪Q7上市······欢迎收看本期车事5点档。
重点解读
西雅特再入华 江淮大众出国门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西雅特再度入华 江淮大众走出国门
新车资讯
江淮大众近日官宣将于2021年前导入西雅特品牌并将在国内推出纯电动车型。未来还将通过西雅特海外销售网络将江淮大众新能源技术和产品输出到国际市场。 小编:江淮你这是想要做大众的海外代工厂的节奏呀,不过大伙倒是可以期待期待售价,今后要是能以美国的售价买到西雅特,想想还是很令人激动的嘛!
不爱操控爱空间,这台加长宝马真香!
汽车真心话
不爱操控爱空间 这台加长宝马真香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自从宝马被奥迪带坏后,便一发不可收拾,什么车都想要拿来加长加长,宝马X1加长100mm?那只是基础,最少110mm起步,加长完后活脱脱一辆“X3”,但消费者呢,嘴上说着不要这种不正宗的本土改良版,身体却很诚实的一个接一个去4S店提车,想问问大伙,买车的时候也做过“王境泽”吗?
实拍|斯柯达全系首款轿跑SUV
实拍|斯柯达首款轿跑SUV 柯迪亚克GT
新车图集
谈到斯柯达,这本就是一个忧伤的故事,与世界顶级汽车大佬同平台生产,却交出一份负分卷,正可谓一把好牌被打的稀烂。不过就事论事,斯柯达的口碑在车友里还是很受认可,同时也因为销量差,造成的品牌溢价能力有限,一直被冠以廉价大众的称号,柯迪亚克GT的溜背造型在同级别里挺少见的,挺适合预算不多的年轻人,不过购买之前请做好短期内不换车的准备,斯柯达的保值率,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