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撼路者 2.0T 自动四驱旗舰版

2017-09-29 16:26:29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90.5
展开车型信息
空间表现
  空间评测分为前排空间和后排空间两个维度。前排主要测试固定模特调整到固定座椅位置后,坐垫到车顶距离以及头部直观剩余空间;后排主要测试有三项——头部、腿部空间和后排座椅整体宽度。
31
32
评测标准
前排头部
前排驾驶员头部剩余空间为
110mm
评定结果
2分
紧凑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非常宽敞
宽敞
正常
紧凑
较窄
210mm
160mm
120mm
90mm
测试评价
33
成绩分析
  由于撼路者的底盘实在太高,田田出于安全性考虑尽量获得最大视野,座椅几乎调整到了最高位置,所以前排头部空间仅有110mm。如果将座椅调至最低处,最大的头部空间将有140mm左右。
评测标准
后排头部
后排乘客头部剩余空间为
70mm
评定结果
1分
较窄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非常宽敞
宽敞
正常
紧凑
较窄
180mm
140mm
100mm
80mm
测试评价
34
成绩分析
  第二排座椅可以调节椅背角度,田田在调整至最舒适坐姿后,头部空间仅剩70mm,表现有些差强人意。
评测标准
后排腿部
后排乘客腿部剩余空间为
210mm
评定结果
3分
正常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非常宽敞
宽敞
正常
紧凑
较窄
280mm
220mm
160mm
120mm
测试评价
35
成绩分析
  第二排座椅调至可以兼顾上下第三排,以及第二排空间的位置后,测得的腿部空间还有210mm,在购车完全指南中算是比较中游的成绩。如果调整至最后,腿部空间还有240mm。
评测标准
后排宽度
后排座椅内侧门之间的横向距离为
1485mm
评定结果
3分
正常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非常宽敞
宽敞
正常
紧凑
较窄
1750mm
1550mm
1400mm
1300mm
测试评价
36
成绩分析
  撼路者的车身内部宽度1485mm,3个成年人坐在第二排的座椅上也不会觉得拥挤。
评测标准
第三排座椅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一般
评定结果
2分
紧凑
(总分5分)
测试评价
37
38
成绩分析
  第三排空间对于身高175cm的田田来说有些拥挤,空间方面可得到1分。另外因为第三排座椅支持电动折叠功能,因此可获得1分加分。
39
成绩分析
  撼路者的身材虽然高大,但是由于离地间隙偏高,对于车内的高度还是有一定挤压,所以车内的头部空间并不算出色。另外,2850mm的轴距也是比较出色的数据,但是在实测内部空间时也没有体现优势,这主要是坐垫长度和椅背厚度都比较大,所以虽然前两排乘坐很舒适,但是第三排空间还是受到了影响。
评测标准
储物空间
可容纳日常用品数量为
34个
评定结果
5分
非常丰富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非常丰富
丰富
正常
较少
局促
4分
3分
2分
1分
测试评价
40
41
成绩分析
  经过测试,撼路者可以正常放置香水、手机、钱包、以及29瓶矿泉水,其中,每个前门板可摆放3个水瓶,每个后门板可摆放2个水瓶,第三排座椅的两侧还各有1个杯架。手套箱中还可以放置7个水瓶,中央扶手箱可放置6个水瓶,在前排以及第二排的中央扶手各有两个杯架,共能装下29个水瓶,得到4分成绩。此外该车还具有专用眼镜盒,可+0.5分,遮阳板上还有固定卡片的绳带,再+0.5分,最终成绩为5分。
评测标准
后备箱
后备箱可容纳旅行箱个数为
6个
评定结果
4.5分
非常大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非常大
较大
适中
紧凑
较小
4分
3分
2分
1分
测试评价
42
43
成绩分析
  在后备箱测试中,撼路者还是体现了很强悍的实力。第三排座椅使用时,能放下两个20英寸行李厢,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容下两个28英寸行李箱与两个20英寸行李箱,同时还能将一个高尔夫球包与婴儿车留出放置的空间。另外,后备箱底部还有小储物格可获得0.5分的加分,共得到了4.5分的好成绩。
空间表现得分小结
 测试分类测试项目得分
空间表现(35分) 前排头部(5分) 前排驾驶员头部剩余空间及距离 2
后排头部(5分) 后排乘客头部空间及剩余距离 1
后排腿部(5分) 后排乘客腿部空间及剩余距离 3
后排宽度(5分) 后排两侧车门之间的最大横向距离 3
第三排座椅(5分) 座椅空间与乘坐舒适性 2
储物空间(5分) 车内储物空间数量 5
后备箱(5分) 后备箱储物空间数量 4.5
得分   20.5
空间测试评价
  撼路者在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表现出了两种完全不同级别的实力。其实撼路者拥有很宽阔的内部空间,这一点在储物空间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而由于座椅设计以及内部空间的优化方面,使得在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并不突出。
空间测试成绩分析
  撼路者在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方面较多,一方面和田田的坐姿有关系,另一方面更主要的原因是撼路者底盘高度太高以及座椅比较宽大,所以压缩了一定内部空间。如果能对内部空间更进一步优化,那么得分会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微信二维码-模特2222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撼路者
撼路者
27.58万起
热门评论

ctc579 ctc579江西上饶

大家可以认真看看这是什么车,车价高配置太低,很多实用配置都没有,就连国人都比较喜欢的天窗,也只有最贵的才有,你江铃福特真不知道国情啊,你把天窗看成是宇宙之中最高的科技吧?等着成冷门车吧。浪费中国生产资源。我白关注这么久了。江铃不争气,那我就买长城H9去了。

11-06 09:47

国际的爹 国际的爹天津

都说卖的贵!可到了国内哪个车不贵呢?我在加国看见的牧马人顶配3万加币,国内卖多少?我在那的一个朋友花了9.8万加币买了个宝马750,国内又卖多少?一个在那的老外朋友刚换的新款F150,3.5T的,五万加币还是顶配,哎不说了,加币现在和人民币大概1:5,所以说大伙认了吧,一直看好了16款探险者国内卖到63万多,加拿大卖五万加币,怎么比?咱国家就知道把老百姓的腰包掏空!所以老子不换了接着开我的05款大切诺基!记着!人心齐泰山移!

11-26 11:44

发明家小昱 发明家小昱北京

这车还真比不了普拉多

11-06 10:06

用户2346545722 用户2346545722广东茂名

拿这车跟普拉多比?普拉多笑了!不过你们爱怎么是你们的事!

11-06 15:57

重祎 重祎北京

车本身还算凑合,但这个价格的确凑合不了,性价比太低,估计半年没销量江铃会被迫降价。与其被迫还不如主动降,有了销量至少能赚个面子、赚点钱。<br/>哎~~,令人叹息

11-14 22:39

1391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