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长安福特 蒙迪欧 2.0T 旗舰型

2017-09-29 17:17:15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90
展开车型信息
人机交互
  人机交互主要考量车辆中控台的操作便利性,分为屏幕、导航操作和手机互联三个方面。
  屏幕方面,主要评价对象是屏幕的尺寸以及分辨率。在导航/手机互联方面,为客观反映操作便利性,我们会记录从初始状态开始直到生成固定地点的导航路径/手机成功连接所需时间以及点按步数,此项评测结果反映了一款车人机互动方面的真实用户体验。
评测标准
屏幕综合素质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8寸
评定结果
4分
优秀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新蒙迪欧在中控台上镶嵌了一块8英寸的屏幕 ,在屏幕分辨率和接触的灵敏度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且功能也非常丰富,所以此项得分为4分。
评测标准
导航系统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一般
评定结果
2分
一般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在导航方面,无论是界面,还是内容上与福特家族完全相同,也并没有太多的亮点可言。 
评测标准
手机互联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功能较全面
评定结果
2.5分
较便捷
(总分5分)
  我们对新蒙迪欧的导航及手机互联进行了实际操作,希望对您的购车及使用提供一定的帮助。
蒙迪欧
蒙迪欧
成绩分析
  与导航系统的基本相同,新蒙迪欧在手机互联上也并没有太多可以挖掘的亮点,总体而言,连接速度符合主流水准。
人机交互测试小结
  新蒙迪欧在人机交互测试这块得分并不高,8.5分的水平不及像索纳塔九、速派这些新晋车型,但对于一般使用来说,这些功能足够了。
人机交互得分小结
 测试分类测试项目得分
人机交互系统评测(15分) 屏幕综合素质(5分) 屏幕尺寸、亮度等综合指标 4
导航系统综合素质(5分) 导航系统操作便利性与速度 2
手机互联(5分) 手机互联兼容性与便利度 2.5
得分   8.5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蒙迪欧
蒙迪欧
14.98万起
热门评论

透日歌声念抹定 透日歌声念抹定辽宁沈阳

愤青们抵制日货的同时能不能抵制抵制美货,反正你们哪个都买不起,键盘上多敲一行字又如何?

12-17 10:04

一路向北_姚沐成 一路向北_姚沐成天津

新蒙200豪华提车一年半有余,行驶近5万公里。先说断轴和臭气,就算有也是绝对个案,新蒙群数百车友没发现有出现类似问题的。我的感受,这车最大的缺点就是通过性太差,离地间隙太小,拖底频繁,上便道还是免了吧。但有失必有得,底盘扎实,高速行驶稳定,很有安全感。第二个缺点就是导航太烂,基本上不用。第三个缺点就是油耗,我的开法比较费12-13个多油/百公里。瑕不掩瑜,和同级别车相比,外观靓丽,尤其日间行车灯漂亮,相比迈腾帕萨特的那叫什么玩意儿!动力强劲,我的是低功率版本,马路上基本上没有比我蹿得更快了,毕竟低功率版扭矩也能到340了。配置丰富,座椅舒服,反正我觉得比其他所有中级车性价比都好。帕萨特迈腾太老气,天籁508和君威君越太肉,凯美瑞和雅阁太娘,锐志太小,唯一不错能比的是阿特兹,不过和新蒙比起来还是慢!

02-27 22:23

孟德 孟德浙江宁波

先在美国市场战胜凯美瑞再说。

12-17 09:56

用户1920354833 用户1920354833吉林长春

断轴断到让人不可理喻,车内臭气熏天熏到你呕吐!

02-27 10:42

GILO GILO北京海淀

丑到连众泰都不敢抄。

12-17 12:52

1273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