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起亚 K9 2015款 3.8L 尊贵版

2017-09-29 16:18:23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可以考虑
总体得分
89.5
展开车型信息
性能操控
  性能方面分为加速、操控、转向、通过性、特殊设计五个方面。由于操控与转向无法量化测试,因此我们让三位编辑对车辆进行主观评判并取综合意见。
  通过性方面,考虑到国内用车环境比较特殊,即便是轿车偶尔也不得不面对复杂路面,故本项评测不将轿车与SUV区分对待,统一进行评价。为模拟现实用车需 求,我们以一处固定的高度为150mm的路肩进行基础分测试,凡前杠高度能超过路肩的车型,均得1分基础分。如有越野性能,再另外加分。
  特殊设计项目主要指对车辆性能和实用性有帮助的配置及装备等,在某方面上如果存在明显的提升的设计(如可升降导流板、可变阀门排气)进行酌情加分。
评测标准
加 速
0-100km/h加速时间为
7.2s
评定结果
6分
运动级
(总分10分)
评定标准
超跑级
性能级
运动级
家轿级
代步级
5.5s
7s
9s
11s
加速时间
加速时间2
加速数据
成绩分析
  经过近十次的反复测试,起亚K9的0-100km/h最好加速成绩最终定格在7.2秒。在加速过程中,3.8L V6自然吸气引擎表现底气浑厚,线性顺畅,让时速不经意间攀升到很高,我想只有这种大自吸引擎才能营造豪华行驶质感的氛围。
编辑点评
  @张子骥:3.8L V6大自吸引擎的搭载给起亚K9的加速带来了无比线性细腻的感觉,底气十足、声浪很享受。
  @曹筱坤:就是享受大自吸带来的加速质感,小排量涡轮的引擎还是差点意思。
  @李雪原:作为自吸控的我来说,当开上它之后就立马变得爱不释手,这种“王者的气势”很浓烈。
评测标准
悬 挂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支撑性较好
评定结果
3分
良好
(总分5分)
悬挂测试
成绩分析
  起亚K9的悬挂舒适性是最大的亮点,在这方面,起亚K9可以说已经做到了同级别里的优秀水平。在日常的行驶表现过程中,悬挂对细小颠簸的过滤很彻底,车内乘客很难察觉到,这对于后排的“老板们”来说是很重要的。
评测标准
转向精度/力度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精度一般
评定结果
2.5分
良好
(总分5分)
转向
转向2
成绩分析
  起亚K9的转向手感力度在低速的时候很轻柔,握在手中拥有很强的质感,这种豪华范儿的氛围被营造的很好,我想只有开上它才会体察到它的深厚的底蕴。
编辑点评
  @张子骥:转向手感符合豪华范,细腻顺畅的转向才是最重要的诉求,感觉棒棒滴。
  @曹筱坤:当你握上放线盘时,不自觉的会开的很稳重,转向很轻柔。
  @李雪原:老板们可能会很少亲自开这辆车,但是作为“司机”的小编来说惬意舒适的转向才是我最喜欢的。
评测标准
通过性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无法通过
评定结果
0分
稍差
(总分5分)
通过性
成绩分析
  起亚K9在通过性方面未能够满足城市出行的基本需要,一般15cm的马路路肩没法跨过。由于它的车身设计的较低矮,重心也会更低,这样做为的是更好的高速稳定性,可以说是牺牲了通过性换来了不错的行驶质感,可谓是有失有得了。
评测标准
特殊设计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HUD装置
评定结果
1分
稍差
(总分5分)
特殊设计
成绩分析
  在可以显示基本的时速,导航等信息外,起亚K9的抬头显示系统融入了并线辅助功能,这点非常人性化。驾驶者可以轻松发现处于自己盲区内的车辆,间接地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
性能操控成绩分析
  在性能操控整个大项的评测中,起亚K9的表现相当优秀,3.8L V6自吸的引擎尤其是重点,VIP级别的舒适独立悬挂系统,这样的表现也相应地体现在很高的分数上。
性能操控得分小结
 测试分类测试项目得分
性能操控(30分) 加速(10分) 0-100km/h加速时间 6
悬挂(5分) 悬挂系统结构与调校风格 3
转向(5分) 方向盘整体转向精度与操控便利性 2.5
通过性(5分) 车辆综合通过性能(越野车交叉轴项目) 0
特殊设计(5分) 车辆整体的细节特殊设计 1
得分   12.5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K9
K9
55.80万起
热门评论

lee79 lee79浙江杭州

50多万买这货,那得缺心眼的什么程度啊?

03-18 16:05

用户5571788454 用户5571788454湖南长沙

买车的时候看过德美系国产车,哪怕小鬼子车都考虑过,就是没考虑韩国棒子的车,买韩棒子车还不如国产,个人观点

03-18 15:25

用户rrzlzri70l 用户rrzlzri70l北京

六七十万买它?钱多没地儿烧也不至于买它?奔驰E系列.宝马7,奥迪A8都能买到了。凯迪拉克,哪个都比这货强百倍

03-18 13:20

浮沉天象 浮沉天象北京

这得缺心眼到什么程度的SB才会买这破车。

03-18 15:39

皮诺clovehjj 皮诺clovehjj北京

哈哈,连韩国人都看出中国人的钱好挣了,只要是外国牌有点知名度无论什么价位都会有人买,赚一个是一个,反正这种车买一辆挣五辆的钱,不怕亏损。

03-18 13:58

1275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